一颗蒜头

迟来的鸡血,更让人头秃

关于狗血

上班摸鱼(主要是等待诉求方想明白他究竟想要什么确实很浪费时间)中,思考一个很狗血的问题。

我是个喜欢狗血的人,所以一开始才会产生《祖传浮沉》这么个狗血不要钱的故事大纲。

但写到现在,主要是没想到铺陈人物性格会需要这么多篇幅,狗血好像太过了。

可是九部原著的世界观,人物成长主线里的重要转折点要体现的话,就是狗血X9,集中在一起会不会太狗血……

我一个老狗血狂热痴迷者都开始有些纠结。

可以肯定的一点是,我是一个不喜欢悲剧的人,只是喜欢过程中的狗血,就是传说中那种,破镜一定的重圆的强迫症患者。

但是都兼顾很明显主线会更遥远,我举着刀等着捅韩神和生哥好久了,这心情谁能理解?肯定很多人理解,我知道,你们嘴上喊着虐,可是看到唇角滴血,面色苍白,黯然神伤的战损韩神,和孑然一身、没人疼、被冤枉的委屈生哥小可怜心里喊的一定比我都大声!

刀举久了手会酸,心好累啊


评论(51)
热度(28)
©一颗蒜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