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蒜头

迟来的鸡血,更让人头秃

今天更新时间随缘啦,现在还在高铁站。我尽量不断更,不过不能保证。
以后每周五和周日都得随缘,可能周六也得随缘,年末工作忙,搞不好工作日也得随缘。
换一个角度想,看不到拔刀,不用心疼是不是很开心?😁


看到大家给我的回复,我都不好意思了,真的很抱歉,今天更不上了,其实每天都有大家的陪伴我特别开心,每天每天都过得像过年。只可惜我写文实在是太慢,每天更新的内容大概要写五六个小时,每天午休和晚上都几乎不动弹在写,为什么就没有熟能生巧呢?好奇怪,我悟性也是很差了,没辙。


不过,给这个请假条点推荐和小红心的同学是啥意思?尤其还点了推荐的 @秦秦秦深深i   @时墨羽•by的羽毛项链  @柠萌921  @Toxic  @_檀意  @包子  @汐影~难以遗忘  @cbear是141  @挑灯  @西柚西柚  @腐竹我很腐 @ぎ張文一.  @金在左 

是不是很调皮?我都看见了哈,下回论坛体重点关照

请假条怎么还有人点小红心,就说你呢 @默轩 ,您是不是有点叛逆啊

截止了哈,请假条不许再点小红心,尤其是推荐了,你要推荐给谁看啊?好羞耻啊!实在想点,去点给我以前的文,拜托了……

评论(58)
热度(14)
©一颗蒜头 | Powered by LOFTER